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噬血狂袭:官方挺种田梨沙 暂不会更换女主配音

噬血狂袭:官方挺种田梨沙 暂不会更换女主配音

美男声优耕田梨沙染病的动态激起世人存眷,而她演出的动画也入手下手宣布换人。上个月宣布以OVA形式推出的第2季动画《噬血狂袭》官方于昨天(9月2日)在推特上透露表现暂时不会换失落为女副角姬柊雪菜的配音声优耕田梨沙。

《噬血狂袭》官方挺种田梨沙 暂不会更换女主配音

《噬血狂袭》动画官方推特账号揭橥通告透露表现:“当然其所属的事务所揭橥了为姬柊雪菜配音的耕田梨沙染病须要疗养的通告,但预定于11月23日发售的《噬血狂袭Ⅱ利剑之剑巫篇》OVA系列仍旧会在当天发售。关于《噬血狂袭》姬柊雪菜的脚色歌曲专辑的发售,不会调换配音声优。请列位连续支撑《噬血狂袭》。”

《噬血狂袭》官方挺种田梨沙 暂不会更换女主配音

对于《噬血狂袭》官方通告,粉丝们评论道:“真是太好了。这么说也许对不起期待动画的人,然则真希望动画能比及耕田梨沙复出再连续出。”“若何官方真的有决心不换人的话,OVA的发售必然要延期了。”“我觉得生怕只录了第1卷的OVA,第2卷以后的出路未卜啊!”“若何真的是喉病,归来也生怕没那么成功,并且只说脚色歌曲专辑不换人,究竟会不会呢?还欠好说吧。”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噬血狂袭

上一篇:话题:国漫是不是跟国足很相似呢 下一篇:炮姐被点名!这些动漫名又长又臭又难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