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避免果体入浴太香艳 静香竟穿泳装入浴

为避免果体入浴太香艳 静香竟穿泳装入浴

在今日(9月2日)播出的日本公民动画《哆啦A梦》的最新一话中,静喷鼻香衣着泳衣入浴的镜头,成为了日本网友热议的话题。

为避免果体入浴太香艳 静香竟穿泳装入浴

今日播出的最新一话对应的原著内容中,有静喷鼻香果体入浴的镜头。早在1999年《禁止针对儿童的买春和色情法》施行的时辰,同样的镜头也曾在《哆啦A梦》的动画中浮现,效果引起了争议。思索到有可能违反《禁止针对儿童的买春和色情法》,在今日播出的最新话中,动画建筑组让静喷鼻香穿上了泳装。

为避免果体入浴太香艳 静香竟穿泳装入浴

为避免果体入浴太香艳 静香竟穿泳装入浴

而静喷鼻香穿泳装入浴的画面也很快引起了日本网友的注意,网友们评论道:“衣着泳装入浴也太蠢了吧……这都什么年月了,阿谁法则也太逾期了吧,真是荒诞乖张。”“有病吗?要穿泳装入浴的话,干脆直接把这个情节砍失落算了。”“这种镜头只会让孩子觉得愈加不天然吧,头脑有病。”“过渡地限止只会生出更多的反常。”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起看JUMP家工口漫!终末的后宫:单行本增加露骨场面 下一篇:Real Red!Fripside将于明年在SSA举办演唱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