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Real Red!Fripside将于明年在SSA举办演唱会

Real Red!Fripside将于明年在SSA举办演唱会

说到《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巨匠起首想到的除了放电中学生炮姐之外,生怕即是主题曲《only my railgun》了吧。演唱这一有口皆碑的经典曲方针音乐小我fripSide也迎来了成立15周年的留念,作为15周年数念举止的第一弹,官方宣布了将在来岁的3月18日将在埼玉超等竞技场举行单独演唱会。

埼玉超等竞技场(SSA)是一座位于日本埼玉县埼玉市中央区新都心的大型体育馆。由第三局部埼玉竞技场股份有限公司所拾掇及营运。该地每每作为演唱会的场馆被运用,动漫迷们熟知的ASL就在这里举行。

Real Red!Fripside将于明年在SSA举办演唱会

从网友上传的照片来看,我们可以看到SSA演唱会是作为fripSide2016至2017年巡演的最后一站,也是其成立15周年的留念演唱会。SSA的规模大于日本武道馆,再进一步的话即是东京巨蛋了,不得不感叹fripSide的长盛不衰(也许是由于主唱才“16岁”)。

Real Red!Fripside将于明年在SSA举办演唱会

让我来看看列位网友若何说吧。“SSA恭喜!”“可以入手下手吃土了”“你们之前老说八叔安于一隅,而今一下整出个SSA来”“南酱来岁是不是就逆发展到15岁了”“第一弹就这么劲爆,等候接下来的留念举止内容。”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火星异种 Reven》《Free!男子游泳部》《信蜂REVERSE》《Rewrite》《Sacred Seven

上一篇:为避免果体入浴太香艳 静香竟穿泳装入浴 下一篇:主角光环太重?日宅热议:七武海是不是太弱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