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是垃圾桶吗?星战外传:曝新机器人

是垃圾桶吗?星战外传:曝新机器人

近日,由美国卢卡斯片子无穷公司出品的奇幻举措片《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别传》再曝新机械人形象。据悉,这款新机械人名叫C2-B5,从皮相上来看像极了一款智能垃圾桶。

是垃圾桶吗?《星战外传》曝新机器人

近日,卢卡斯影业披露了一个新款机械人形象,那就是帝国军新款宇航技工机械人C2-B5,这个新机械人形象相同于“星战系列”中的R2-D2,但在细节上仍旧存在着不少区别。今朝,我们尚不得知这款机械人在故事中将饰演若何的戏份,然而不难想象C2-B5极有可能与起义师中的机械人一样将负责包罗战机维修在内的任务。

每周星战秀主持人Peter Townely在引见这款机械人时称:“正如你所知道的,天河帝国依靠宇航技工机械人来维修帝国军的各类机器。但与起义师同盟差异的是,帝国军的技师们并不希望他们的机械人拥有独立的‘人格’,帝国军时常将机械人款式化以抹去它们的记忆,以此来确保机械人对于西崽的绝对屈服。C2-B5会承受这样的运限么?生怕要到12月份影片上演我们才能知道了。”

影片将于12月16日在美国上映,国内将有望引进。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前任都去死吧!日本不正经神社大汇总 下一篇:“哈利波特”老戏骨将加盟权力的游戏:第七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