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评论家:动画宅并不是真的喜欢动画

日本评论家:动画宅并不是真的喜欢动画

最早提出“中二病”一词的日本知名评论家伊集院光近日又有新言论,他透露表现:“动画宅其实并非真的喜欢动画,而是接续回避实践,最后逃进了动画里。”对于这个说法,有日宅以为他说得很对,也有日宅不敢苟同,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日宅们的谈判吧!

日本评论家:动画宅并不是真的喜欢动画

2: 名無しのアニゲーさん

我小我以为伊集院光说得很对,一语破的地说出了原形。

3: 名無しのアニゲーさん

我是从什么都不消回避的初中时期看了《零之使魔》酿成御宅族的,我这样的阿宅算什么?

5: 名無しのアニゲーさん

我觉得伊集院光的视野太局促,思考体式格局太狭窄,他年数也不小了,还不是没个正经的时辰。

6: 名無しのアニゲーさん

每小我乡村有良多差异的喜好吧,动画只是喜好之一罢了,若何就说是用来回避实践的呢?

7: 名無しのアニゲーさん

我不理解为什么总有人喜欢把动画从各类差异的喜好中挑出来侵陵,把喜欢动画和其他喜好对立起来。

12: 名無しのアニゲーさん

看看这个老头目说的话吧。

日本评论家:动画宅并不是真的喜欢动画

(图片注:喜欢动画是由于没有真正的情人吧。)

日本评论家:动画宅并不是真的喜欢动画

(图片注:【灰字】这样说会惹怒一些人哦。【蓝字】可是他们都是些可怜人啊。)

15: 名無しのアニゲーさん

那种极度受女性欢送,人生顺风顺水的人,我就不信他们从来不看动画。

18: 名無しのアニゲーさん

他说的这话仍旧妥善某些人的,譬喻那些就为了埋怨而看动画的家伙。

24: 名無しのアニゲーさん

其实切实其实是有像他说的这种人,但也不是每个动画宅看动画都是为了回避实践的,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就舛错了。

26: 名無しのアニゲーさん

我们只是喜欢动画罢了,为什么总会有一些人总是带着成见和有色眼镜看我们?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2077日本锁国》《漫画日本老故事》《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英国一家,吃在日本》《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上一篇:航海王:GOLD:票房为何惨败给柯南:剧场版? 下一篇:X档案室:色诱偷窥小黄书!火影有多少老司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