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芙蕾雅将下海!超时空要塞Δ:将拍真人版 AV

芙蕾雅将下海!超时空要塞Δ:将拍真人版 AV

《超时空要塞Δ》是《超时空要塞》系列的最新作品。在往年4月开播之后,就受到了良多不雅观众的欢送。作品被粉丝喜爱自身是一件坏事,效果没想到也被TMA盯上了。近日成人片子公司TMA宣布,即将开拍《超时空要塞Δ》的COSPLAY真人版AV,而女副角芙蕾雅·薇恩的饰演者是若月玛利亚。

芙蕾雅将下海!《超时空要塞Δ》将拍真人版 AV

芙蕾雅将下海!《超时空要塞Δ》将拍真人版 AV

芙蕾雅将下海!《超时空要塞Δ》将拍真人版 AV

(《超时空要塞Δ》芙蕾雅·薇恩COSPLAY)

TMA一直热衷于拍摄大热动画作品的COSPLAY真人版AV,被不少宅男所喜爱。不久前TMA就拍摄建筑了《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和《LoveLive!Sunshine!!》的COSPLAY真人版AV。近日TMA又将对《超时空要塞Δ》伸出险峻之手。从网友泄漏的照片来看,AV女伶若月玛利亚(若月まりあ)将饰演芙蕾雅·薇恩,而她曾在前两部AV作品中分袂饰演高海千歌和无名。切实其实成了TMA确当家女伶。

芙蕾雅将下海!《超时空要塞Δ》将拍真人版 AV

(《LoveLive!Sunshine!!》高海千歌COSPLAY)

芙蕾雅将下海!《超时空要塞Δ》将拍真人版 AV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无名COSPLAY)

对此我们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事理都懂,嘴唇为什么要那样呢?”“突如其来的骚,闪了老子的腰!”“给人一种钦定的感觉。”“老司机们的洪荒之力要迸发起来啦!”“还好都不是我专程喜欢的作品,否则要溃散。”“看到这个COS,然后再看标题是TMA AV,我就感觉TMA每次都想搞出什么大任务,让我们去赏识他的作品!”“我透露表现,这个车我要上!”“我还隐约有点等候若何办?”不知道列位网友们对此是什么感觉,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但请别问我车商标,由于还没开拍呢!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布条遮胸欧派呼之欲出 I罩杯巨乳夹破次元壁 下一篇:我有姿势我自豪 坂本:出“赏脸”挂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