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有姿势我自豪 坂本:出“赏脸”挂件

我有姿势我自豪 坂本:出“赏脸”挂件

说到往年的人气四月番就不得不提到《不才坂本,有何贵干?》了,这部脑洞清奇的番一开播就播种了无数好评。当然动画已经播放竣事,然则比来官方又推出了一款“赏光”挂件周边。有不少粉丝感叹,这个周边极度的“坂本”。

我有姿势我自豪 《坂本》出“赏脸”挂件

《不才坂本,有何贵干?》告诉的是于日本县立学文高中之中,有一名叫坂本的万能高中生,清淡老是用着各类超乎常理的无厘头行为来完成各类琐事,导致方圆所有女性同窗都对他钦佩绝倒,同时也引起所有男性同窗的有限妒忌。但岂论面临其他人若何刁难,坂本老是能用各类帅气体式格局来让他人甘拜下风。“赏光”挂件的起原在动画里的登场是第五话。事先,隼对坂本同窗说希望他能赏个脸。然后,坂本就真的拿出了粘土,把自身的脸印在上面递给了他。动画刚才播出的时辰,这样的赏光体式格局被网友们热议。没想到,而今官方竟然要出“赏光”的周边了。

我有姿势我自豪 《坂本》出“赏脸”挂件

这款挂件可以说是神还原。

我有姿势我自豪 《坂本》出“赏脸”挂件

我有姿势我自豪 《坂本》出“赏脸”挂件

这个小挂件售价129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3元),估量将于9月12日正式发售。如斯有姿势的挂件,列位喜欢的小同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芙蕾雅将下海!超时空要塞Δ:将拍真人版 AV 下一篇:一丝不挂即插即用! 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