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多数妹子会和陌生人爱爱?妹子如何选择一夜情对象

多数妹子会和陌生人爱爱?妹子如何选择一夜情对象

提及矢吹健太朗老湿的《出包王女》老司机们必然乡村蠢蠢欲动,上个月矢吹大神就在台湾行时大谈笔下妹子一夜情的人选,规范超高。那么巨匠想知道实践里的妹子们是若何选择一夜情器械的吗?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多数妹子会和陌生人爱爱?妹子如何选择一夜情对象

问题:你觉得前任男友和刚认识的目生男性哪个更妥善做一夜情器械?

前男友……47.8%

刚认识的目生男性……52.2%

当然两个的差距不大,然则刚认识的目生男性居然稍占劣势,看来妹子们仍旧很有尝鲜肉体的!那么做出两种差异选择的妹子都有什么样的不雅观点呢?

■前男友派

一、至少相互熟悉

“跟对方有过经验,接收起来更容易。”(31岁/制作业/内勤)

“对对方很熟悉,顺遂率比拟高。”(31岁/金融证券/内勤)

“由于前男友是认识的人,不会有什么心病。”(27岁/其他/秘书)

二、危害比拟低

“我觉得两者都一样,然则前男友的危害小一些。”(30岁/学校教育/教员)

“必然要选一个的话,我选前男友,由于对他知根知底。”(28岁/食物饮料/内勤)

“由于承受意外的危害会比拟小。”(27岁/IT业/内勤)

■刚认识的目生男性派

一、不想和过去的男子汉大丈夫睡

“我已经厌恶前男友了,绝对不要。”(27岁/学校教育/秘书)

“基础不想和前男友晤面,一夜情想都不要想。”(23岁/其他/其他)

“目生男子汉大丈夫比拟刺激,前男友已经做过了。”(29岁/药品化装品/秘书)

二、有陈旧感,并且不会拖泥带水

“由于一夜情后不会产生拖泥带水的关连。”(22岁/旅游业/内勤)

“即是觉得刚认识的比拟陈旧吧。”(24岁/小商铺/内勤)

“跟前男友没有陈旧感,刚认识的比拟刺激。”(30岁/小商铺/采购员)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开学啦!哪个动漫美少女才是最强班委? 下一篇:萌出血!寄生兽:染谷将太问候中国观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