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华纳欲拍哈利波特:新电影 丹尼尔或回归

华纳欲拍哈利波特:新电影 丹尼尔或回归

由英国知名作家J.K.罗琳创作的魔幻小说《哈利波特》系列享誉举世,由该作改编的片子也受到粉丝们的猖狂喜爱。2011年,《哈利波特与长逝圣器(下)》的上映为该系列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然而,近日有动态爆料称,华纳或欲拍《哈利波特》新片子。

华纳欲拍《哈利波特》新电影 丹尼尔或回归

近日,据外媒爆料称,华纳兄弟正设想争取到《哈利波特》新片子的建筑版权,同时也已经展开了与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方面的沟通,希望丹尼尔可以回归新版“哈利·波特”片子并在个中再度出演哈利的脚色,据悉这部新版片子恰是由《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戏剧改编。影片的拍摄将于2020岁首年月入手下手。 不外,今朝这一动态尚未取得华纳兄弟和J.K.罗琳切实其实认。

华纳欲拍《哈利波特》新电影 丹尼尔或回归

华纳欲拍《哈利波特》新电影 丹尼尔或回归

其它,该动态曝出后影迷们应声清淡。良多影迷称,在舞台剧中《哈利波特》人气脚色:赫敏由利剑人女性饰演,那么在片子中扮演赫敏的演员还会是利剑人吗?若何是的话自身对这部影片的等候值并不是很高。

值得一提的是,华纳的“哈利波特”衍生片子《奇奥动物在那边》将于往年11月18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华纳巨星总动员2011 第二季》《华纳群星总动员2》《华纳群星总动员 第一》《华纳群星总动员第1,2季》《华纳群星总动员1

上一篇:种田梨沙因病修养 暂停一切活动 下一篇:构图相似?IDOLiSH7:疑抄袭偶像大师:等名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