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双叒叕出真人版?天才麻将少女:将拍真人电视剧

又双叒叕出真人版?天才麻将少女:将拍真人电视剧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天才麻将少女》即将会有重大揭橥。现在天(8月31日)官方终于放出了重大揭橥的具体内容。没错,正如之前浩繁网友所预测的,《天才麻将少女》将要出真人版了!

又双叒叕出真人版?《天才麻将少女》将拍真人电视剧

又双叒叕出真人版?《天才麻将少女》将拍真人电视剧

此前,在漫画杂志《YOUNG GANGAN》中颁发了《天才麻将少女》即将有重大揭橥的动态。当然巨匠希望此次的重大揭橥是TV动画新作,然则从最新一期的《YOUNG GANGAN》中黑暗的动态来看,可以确定《天才麻将少女》也要拍摄真人版了。据悉,此次《天才麻将少女》将会被先建筑为四话深夜电视剧,电视剧将于往年十仲春正式在日本播放。除此之外,《天才麻将少女》在2017年还将推出一部剧院版。

此前,网友们曾透露表现不希望看到《天才麻将少女》的真人版,然则如今真人版建筑已经势在必行,仍旧有不少网友透露表现会放弃等候。究竟深夜电视剧的规范也许可以更大一些,可以还原动画中的各类不穿内裤的场景。不外更多的网友透露表现,果真仍旧又毁一部的节拍啊。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期待人兽!大学生想看哪部迪士尼作品出真人版 下一篇:三大最想让你寄刀片的漫画家:富坚义博+东清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