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获得声优选拔优秀奖的15岁少女被剥夺获奖资格引猜测

获得声优选拔优秀奖的15岁少女被剥夺获奖资格引猜测

8月初在声优事务所81Produce举行的“第10届81选拔”举止中,15岁少女铃木桃子取得了优秀奖,然而在81Produce官网最新揭橥的效果中,这位少女被消除了获奖资格,引起日本网友猜想。

获得声优选拔优秀奖的15岁少女被剥夺获奖资格引猜测

由声优事务所81Produce主办的开掘新人声优的选拔举止“第10届81选拔”于8月1日正式举办,东毂下出生的15岁少女铃木桃子从2828位参选者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秀奖。其它,这位少女还取得了4个合力公司的奖项,包罗e+奖、Sammy奖、文化放送奖、小学馆奖。在该举止中,铃木桃子累计取得了5项大奖,成为备受存眷的参选者。

获得声优选拔优秀奖的15岁少女被剥夺获奖资格引猜测

然而81Produce于昨天(8月30日)揭橥了关于这次举止的最终获奖效果通告,通告中的优秀奖透露表现“无当选者”,官方解释:“当然在举止当天选出了一名优秀奖获奖者,但之后浮现了理当选者违反规章的讲述,经由确认参议后,优秀奖认定为空白。”

81Produce的通告也激起了日本网友的存眷和猜想:“这是搞什么鬼?为什么褫夺了当选者的优秀奖,是由于她谎报年齿吗?”“是不是她去拍过AV的事被发现了?(企鹅娘:对于15岁少女,这种猜想能否太恶意?)”“我猜想要么是她靠潜划定上位被发现了,要么即是她谢绝被潜划定。”“莫非她其实是男子汉大丈夫,谎报了性别?(企鹅娘:脑洞太大,不得不平……)”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2018年大河剧,竟然是银魂:西乡夫人当主角? 下一篇:和这么多生物合体过,凯蒂猫已经嫁不出去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