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痛列车不嫌多 史努比痛列车登场

痛列车不嫌多 史努比痛列车登场

在日本有着各类各式的痛列车。而而今可爱的史努比也有痛列车了!从十月一日入手下手日本的阪急电车将会服装上史努比的相关装饰,在沿线站台的商铺中还会售卖史努比的相关商品。

痛列车不嫌多 史努比痛列车登场

此次的痛列车将继续到2017年的1月,在痛列车举止时代,列车中的吊环也会装饰上史努比的配头们。史努比是美国漫画《花生漫画》中的驰誉脚色。史努比是一只在雏菊山小狗农庄身世的小猎犬,拥有7个兄弟姐妹,最早被一位名叫里拉的小女孩所收养。开初里拉由于搬家的缘故不得不让渡史努比,最终它来到了查理·布朗的家中。史努比住在一个拥有地下空间的血色狗屋,平日里的对话常以气泡框的形式透露表现,具有多元的个性。当然史努比是美国漫画中的脚色,然则在日本人气一直不输本土明星。此次的痛列车举止也吸引了浩繁网友的存眷。

痛列车不嫌多 史努比痛列车登场

阪急电车是现今在宝冢和西宫北口之间服役的全程约15分钟的电车。除始发站和绝顶站外,时代还将经由宝冢南口、逆濑川、小林、仁川、甲东园、流派厄神等六个车站。此次的痛列车将阪急列车的神户线、宝冢线和毂下线都收编成统一条线运行。

10月1日到12月25日时代,宝冢站、西宫北口站、丰中站、河原町站四个站的站台上会举办抽选举止。

痛列车不嫌多 史努比痛列车登场

这样看来,日本的痛列车真的是永世都不会嫌多啊。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就服你!西川教主公然偷看手办裙底风光 下一篇:张开双腿迎接你!兔女郎手办等你抚摸臀部一起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