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SUPER LOVERS:海棠零长残!粉丝“威胁”寄刀片

SUPER LOVERS:海棠零长残!粉丝“威胁”寄刀片

对于腐女而言,一部建筑优良的耽美动画切实其实即是贪吃大餐。依照日本漫画家阿部美幸的同名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SUPER LOVERS》,以其清爽美型的画风和纤细动听故事内容,受到了浩繁腐女的追捧。近日官网就黑暗了《SUPER LOVERS》第2季的主视觉图,看来第2季即速就能与不雅观众们晤面了。

《SUPER LOVERS》海棠零长残!粉丝“威胁”寄刀片

在这张官网颁发的主视觉图中,我们可以瞥见长大后的海棠零靠在海棠晴的身边,他们彼此依偎着。而他们的劈面则是葱郁的树木和各色花朵,第2季果真继续了前作清爽的画风。不少腐女

们都超等等候这部耽美动画吧。

《SUPER LOVERS》海棠零长残!粉丝“威胁”寄刀片

对此我们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终于有动态了,好想早点看到第2季啊!”“到时可以勾引的吃狗粮了。”“啊!2017年真是丑陋的一年呢。”“只想知道会做肉渣局部吗?”我大腐女的福音啊!“不外零零倏忽长大了的这个画风好不习惯啊,莫非这即是传说中芳华期必经的丑小鸭时代吗?”“零是长残了吗?”“画师敢毁我零的话,必然寄刀片!”

《SUPER LOVERS》海棠零长残!粉丝“威胁”寄刀片

《SUPER LOVERS》第1季告诉了零与晴的相遇。被“母亲病危”的动态骗到海外的高中生海棠晴,在那里认识了名叫海棠零的男孩子。海棠晴拼命地垂问着谁的话都不听的野生儿海棠零,而海棠零的出生犹如也是一个奇奥。然则在海棠零终于能入手下手接近自身时,一场笑剧却发生在海棠晴身上。5年后,与长大了的海棠零再会的晴又将面对若何的生产呢?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Suite光之美少女剧场版夺回来!连结内心的奇迹之音》《宝石宠物SunShine》《光之美少女Suite》《Aggretsugo》《LoveLiveSu

上一篇:居然喜欢抱大腿!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金毛 下一篇:脱衣、戏水、湿身、全裸NEW GAME!:妹子集体裸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