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童话都是骗人的! 原宿街头惊现卖火柴的小女孩

童话都是骗人的! 原宿街头惊现卖火柴的小女孩

巨匠应该都听过《卖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吧,当然圣诞节还没到,然则日来源根基宿陌头竟然浮现了一个卖火柴的小女孩。并且这个小女孩竟然还裸露了绝对范围。这件任务在日网上引起了日本网友的热议。

童话都是骗人的! 原宿街头惊现卖火柴的小女孩

《卖火柴的小女孩》是丹麦驰誉童话故事作家安徒生的一篇童话故事,重要告诉了一个卖火柴的小女孩在世人举家欢快的圣诞节前夕被冻死在陌头的故事。而在原宿陌头卖火柴的小女孩却浮现在一个炎炎冬季,坐在车站门口卖火柴。并且她还不是一盒一盒地卖,反而是一根一根地卖。这件任务被网友放到推特上之后当即引起了热议,有人以为比起卖火柴还不如卖花,究竟而今用火柴的处所已经不多了。然则卖火柴的小女孩一副我见犹怜的样子又让日本网友们大喊可爱……当然有人觉得可爱,但更多的人想的是若何恶搞。

童话都是骗人的! 原宿街头惊现卖火柴的小女孩

有日本网友说想要在这个小女孩的左右卖打火机,以至尚有网友想要买了一根火柴之后就扔进她卖火柴的篮子里。最后,这个小女孩犹如只卖出了一根火柴,有网友说大体是由于没有在圣诞节以是基础没有人会买吧。(企鹅娘:尽量在圣诞节也应该很少有人会买吧。)开初有网友在网上建议说不定是由于10日元一根太贵了,若何跌价可能会有人买。没想到很快小女孩就改成了5日元一根。

童话都是骗人的! 原宿街头惊现卖火柴的小女孩

不知道她跌价之后有没有卖出去更多呢?若何列位名人在实践生产中看到有小女孩在卖火柴,你们会买吗?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大奇和童话镇》《令人战栗的格林童话》《克里蒂童话的小屋》《岁月的童话》《芭比之时尚童话

上一篇:闪电侠:电影曝头号反派 死对头冷冻队长登场 下一篇:贫乳遭歧视?网友吐槽比基尼勇士COSER没看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