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厨毁灭世界! 日漫偶像事变:引争议

偶像厨毁灭世界! 日漫偶像事变:引争议

偶像题材可以说是近两年日本ACG界的大热点。当然偶像题材的作品多种多样,然则总离不开为了胡想而残杀的故事。而日前有一部日本漫画当然是偶像题材,却由于共同的角度而在日网上引起了日本网友的热议。

偶像厨毁灭世界! 日漫《偶像事变》引争议

偶像厨毁灭世界! 日漫《偶像事变》引争议

这部漫画名叫《偶像事故:鸩听不到悲鸣》,漫画告诉了超高人气的美少女偶像在舞台上表演时被炸伤了腿,之后另一名少女偶像被算作嫌疑人。在差人讯问的进程中,差人竟然开枪打死了嫌疑人。有网友在网上贴出了这段漫画,并称这才是偶像界的原形,偶像之间为了争夺人气什么都可以做,而偶像厨们也为了自身的偶像经常失落去理智。其实这部漫画精彩的处所并不仅在于偶像间的残杀,而在于这部漫画中的偶像其实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偶像事故:鸩听不到悲鸣》告诉的是副角12岁的时辰是一个炸弹狂人,曾经杀死过一百多人,事发之后被万人联名上书要求正法。开初她被迫加入了改造设想,成为了拥有亿万粉丝的美少女偶像。已经成为偶像的她仍旧有反社会人格,她自身发动炸伤了自身的腿,并把舆论矛头指向当局,最后气忿的粉丝攻占了辅弼府邸,打死了辅弼。有网友吐槽说,此次偶像厨们真的是被狠狠地利剑了一把啊。

这么一部精彩的漫画,列位喜欢的小同伴喜欢的话千万不要错过了。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偶像活动STARS》《偶像大师》《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变身!偶像公主》《偶像活动2

上一篇:网友呼唤土狼现身!LLSS成人AV即将发售 下一篇:没有工口活不了!DMM宣布终止运营出包王女:网页游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