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战车形状的泡面?少女与战车:与日清将推合作企划

战车形状的泡面?少女与战车:与日清将推合作企划

日前宣布入手下手建筑最终章的动漫《少女与战车》迎来了与日清食物的协作企划。昨天(8月29日)下昼,《少女与战车》的官方推特发文称:《少女与战车》将同日清食物推出协作企划,然则详细的企划尚未确定,希望粉丝们可以耐性期待。

战车形状的泡面?《少女与战车》与日清将推合作企划

战车形状的泡面?《少女与战车》与日清将推合作企划

《少女与战车》的故事舞台配置在一个将运用战车的武技“战车道”与“花道”和“茶道”并列为大和抚子必需掌握的三大才具的架空后台中。由于厌恶战车道才转学到没有战车道的大洗女子学园的西住美穗,没想到才刚才转学过来就被学生会长叫了过去,会长要求美穗选择战车道的修行而且还要在天下大会中进场,而今朝学校里只有一辆破旧的四号D型坦克。并且步队中沉积的成员扫数都是超个性派——花道同族的巨细姐五十铃华、热衷于爱情的武部沙织、对坦克无比狂热的秋山优花里、早上起不来的优等生冷泉麻子。而面对着废校危急的大洗学院要靠这样一支权且拼凑的步队去得到天下大赛的优越来保住学校。

当然官方而今并没有宣布具体的协作企划,然则已经挡不住日本网友们的脑洞大开了。有人以为可能是要推出战车形状的泡面,也有人以为是会推出新口胃的泡面,以至有人猜想以后的泡面中会不会尚有战车形状的杯缘子。尽量日本网友们脑关闭得有限大,然则真正的具体企划还要比及官方的宣布。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少女与战车》《东方少年之击斗战车

上一篇:不给单身狗活路!哪些动漫让你想脱单? 下一篇:次元壁已碎 初音与黑寡妇共同出演CM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