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毁一部?国内或将拍网剧版“京吹”

又毁一部?国内或将拍网剧版“京吹”

又一部动漫要被拍出真人版了,并且此次下手的仍旧国内的建筑公司!莫非国内的电视剧建筑方已经改编完了国内的各类网络小说,终于要把魔爪伸向日本动漫了吗?

又毁一部?国内或将拍网剧版“京吹”

动态起原是来自国内某卫视台的某大型美少女选秀举止节目组。受媒体采访的时辰,该节目组泄漏在选秀之后,将会选出人气杰出选手参演网络剧《吹响!上低音号》。当然该节目组并没有直接泄漏是要改编日本的动漫,然则大相径庭的名字,八成都是要改编同名动漫了吧。该电视台也曾改编过《网球王子》,若何真的改编《吹响!上低音号》可能会有一点经验吧。

《吹响!上低音号》是毂下动画建筑的动画,改编自武田绫乃的同名小说。故事告诉了进入北宇治高中就读的西崽公黄前久美子,在同班同窗加藤叶月的强烈热闹影响下参与了该校的演奏部。北宇治高中演奏部直到5年前仍旧关西大赛的常客,而且过去仍旧进入过天下大赛的强校代表。然而自从垂问换了之后,该演奏部就再也没有挺进过关西大会。之后以新垂问的履新为契机,怀揣着高远方针的部员们挥洒着残杀的芳华,过着波涛万丈的每一天。

当然不知道国内翻拍真人版的动态究竟是真是假,然则《吹响!上低音号》的第二季将于十月正式播出。喜欢这部番的小同伴们可以接着追番了。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圈钱新姿势 迪士尼联合眼镜厂推出景品手办 下一篇:技术宅拯救世界 日宅自制气球版精灵宝可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