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会不敢看动漫中的主角出丑情节吗?

你会不敢看动漫中的主角出丑情节吗?

在良多动漫作品中,尤其是搞笑范例的动漫作品中,副角出丑是十分常见的情节。轻的如摔了个狗吃屎、亵服走光,虐心的如偶像没有不雅观众,在舞台上表演失落误等等,在看到这些副角出丑的画面时你会有不敢看的感觉吗?近日,日本网友对此进行了谈判,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你会不敢看动漫中的主角出丑情节吗?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看动画的时辰看到副角出丑的情节你们会不忍心看吗?风闻10小我内中只有1小我会不忍心看,我这样的人是不是异端?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楼主你不是一小我,我不喜欢看副角出丑,连主角出丑我也不喜欢看。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为什么楼主会不忍心看呢?一脸懵逼,透露表现无法明白楼主的设法主意。

1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3

由于感觉下一个镜头副角会很羞辱,那种羞辱的空气会让我感觉受不了,若何是倏忽冒出的羞辱感也就算了,这种有预兆的羞辱最让我遭受不了。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能明白楼主,看到副角出丑的一幕,我会羞辱得捂住眼睛不敢看下去。

1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搞不懂看那种架空的编出来的故事为什么要觉得羞辱,明明都是假的任务。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小我是很不喜欢看那种很弱的脚色被欺负的情节,把康乐创建在别人的痛楚上不成取。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代入感比拟强的人就会和剧中的脚色有感同身受的感觉吧,脚色欢娱你会随着笑,他难熬也你会随着难熬,他出丑你也会觉得羞辱。

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小的时辰也看不下去那种副角很丢脸的气象,然则长大之后就不介怀了。小时辰太把情节认真了。

1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看不得动漫脚色丢脸的人,那不是连《海螺蜜斯》《樱桃小丸子》《蜡笔小新》都没法看了吗?

1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动漫内中的脚色无所谓吧,究竟不是真人啊,却是电视剧里的我才是真的不忍心看。

1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LoveLive!》里第一次演唱会的时辰幕布拉开,底下一个不雅观众都没有的那一幕真的看得我想哭。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原作者也画崩?黑子的篮球:剧场版视觉图引吐槽 下一篇:违和感已下线 日网友PS千与千寻:版你的名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