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深受其害!什么样的血型最容易招蚊子

深受其害!什么样的血型最容易招蚊子

置信巨匠都在《一拳超人》当中看到过埼玉老师大战蚊子的剧情吧?尽量是无敌的老师,面临蚊子也是计上心来的样子。而炎天即将完毕的时辰,恰是蚊子大发神威的时代,那么有哪些血型的人犹如更容易招蚊子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深受其害!什么样的血型最容易招蚊子

■第4位:B型

在这项“你觉得什么血型容易招蚊子”的查询拜访当中,排名第4位的是B型,这也意味着B型血是最不容易招蚊子的。而这个中,有57%的人透露表现若何被咬了之后就会很痒,到了越日之后又会变痒。然则也有36%的人以为被咬了之后,到越日就没事了。

■第3位:A型

接下来,回复“A型血”的人占到了28%,为此也排在了第3位。而跟B型血一样,A型的人当中也有57%的人以为“若何被咬了之后就会很痒,到了越日之后又会变痒”。这样的血型往往容易出当真的人,因此只要被蚊子咬了,那么就会极度在意的。

■第2位:AB型

而排在第2位的是AB型。这个血型有着奇奥主义的一壁,不外若何被蚊子咬了,那么到了越日也会更痒的。就算是奇奥主义也没用,仍旧会为此懊恼啊。

■第1位:O型

最后,排名榜首的是以46%的绝对比例得胜的O型。有快要5成的人透露表现他们容易被蚊子咬。看来这个血型当然给人感觉自由豪宕,但若何承受了蚊子,就失落去镇静了呢。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跪下叫我女王!盘点抖S的动漫美少女 下一篇:酷似陈美嘉?井口裕香新照片迷倒万千网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