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跟动漫妹子学裸睡!专家说试过后身体棒棒的

跟动漫妹子学裸睡!专家说试过后身体棒棒的

有良多动漫妹子都有裸睡的习惯,如《樱花庄的宠物女孩》椎名真黑,《境地线上的地平线》葵·喜美,《恶魔高校D×D》莉雅丝·吉蒙里等都爱裸睡。依照美国就寝财团最新揭橥的查询拜访效果,裸睡有助于前进就寝质量!

跟动漫妹子学裸睡!专家说试过后身体棒棒的

良多动漫妹子都爱裸睡,以为无拘无束,极度自由!

【专家说裸睡有三大益处!】

1.裸睡能让人尽快进入优质就寝

人在体温低的时辰容易入睡,赤身能尽快调整人体体温,更容易营造出优质就寝的空气。

2.裸睡有助于减肥

裸睡不仅能调整体温,尚有降血压的效果。当人体以低体温睡觉时,有助于体内的优质脂肪运行,放慢点火脂肪,有减肥的效果。

3.前进男性睾丸素,前进情侣或伉俪之间的亲密度

若何和男配头或老公一起睡觉,由于肌肤相触,更能前进亲密度。同时也能让男性解放下半身,有助于男性荷尔蒙的天生。也有助于营造美妙的OX之夜。

对于专家的建议,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我想裸睡了。”“我每天都全裸睡觉,为什么仍旧一个胖子呢?不外就寝质量切实其实很好。”“万一发生地动了,全裸会来不及穿衣服吧。”“以前不也盛行过相同的不穿内裤安康法吗?”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毒品!超时空要塞Δ:组合新专辑详情公布 下一篇:企鹅娘测试:你会和动漫美少女以哪种方式相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