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年度霸权已定?你的名字。:赢得多方赞誉

年度霸权已定?你的名字。:赢得多方赞誉

由新海诚执导的最新作品《你的名字。》今朝已经正式上映了。实践上早在上映之前,就有良多业界大佬出来为本作品背书,以至于以为“此次的作品完爆《秒五》”。而从今朝网友的反馈而言,这一次的作品绝对称得上是“神作”。

年度霸权已定?《你的名字。》赢得多方赞誉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在日本雅虎的影评版块当中,本作品取得了4.59的高分。这在5分制的评分规范当中绝对算得上是极高的分数了。并且关于这部作品,网友还给出了“看哭了”“很伤感”“极度奇幻”的标签,而且在包罗剧情、演出、音乐等方面基本也放弃了极度均衡的水准。

年度霸权已定?《你的名字。》赢得多方赞誉

而再看下面网友的打分,大大都人都直接给了5分。而良多网友也在推特上透露表现:“《你的名字。》太幽默了。”“我还要再去看一遍。”“今朝本作品的评价超等高,感觉是年度霸权了。”而今已经有人猜想本作品的最终票房将达到惊人的80亿日元。那么究竟结果效果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年度霸权已定?《你的名字。》赢得多方赞誉

本作品告诉的是一男一女两名高中生在梦中相遇的故事。对此新海诚导演也长短常有决心信念,而且泄漏故事的起原是小野小町的一首有名的和歌:“梦里重逢人不见,若知是梦何必醒。尽量梦里常幽会,怎比真如见一回。”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DC超能妹子:年度英

上一篇:话题:新海诚新作有望引进国内吗 下一篇:早日康复吧!小新爸爸声优休养后首度发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