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妹子流行穿兜裆布 称舒服到让人上瘾

日本妹子流行穿兜裆布 称舒服到让人上瘾

在我们的印象中,兜裆布一贯是和式良人的爱物,《银魂》近藤勋即是一个典型的兜裆布兴趣者。但潮水这种器械是没人能预料取得的,而今的日本妹子入手下手盛行穿兜裆布,西武池袋本店的女性兜裆布在7月20日至8月2日时代竟然实现了150%的方针发卖量。

日本妹子流行穿兜裆布 称舒服到让人上瘾

在游戏《兜裆布少女:祭》中,每逢村里举办祭典举止,女副角就会被父亲强逼穿兜裆布。

日本妹子流行穿兜裆布 称舒服到让人上瘾

大猩猩最喜欢穿兜裆布了。

日本妹子流行穿兜裆布 称舒服到让人上瘾

男子汉大丈夫的兜裆布点火着有限激情,当大风吹起和服角时,隐隐裸露的兜裆布能让腐女们高声尖叫。

日本妹子流行穿兜裆布 称舒服到让人上瘾

为了顺应而今女性的需要,兜裆布已被设想得更安静更可爱,让她们在睡觉的时辰毫无压力,不消再受到小胖次的监禁。有36岁女性引见兜裆布的妙处,兜裆布不必系紧腰部与腹股沟,解放下半身极度舒服。身段不舒服的时辰,若何不穿兜裆布会觉得很难熬痛苦。

对于这股兜裆布复古潮,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若何能在女高中生之间盛行就好了。”“为什么我身边没有这类妹子?”“我有瑞士的妹子配头就有效兜裆布,她说自身的尺寸不妥善日本的胖次,自从用了兜裆布后就上瘾了。”“最好什么都不穿。”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2077日本锁国》《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猫猫日本史

上一篇:想跟这样的萌妹恋爱!恋爱动画大盘点 下一篇:欧美宅热议:死神:一护和露琪亚才是官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