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战警新剧"大群"交叉电影 X教授有儿子了?

X战警新剧"大群"交叉电影 X教授有儿子了?

前期,“X战警”衍生剧《大群》的导演Noah Hawley曾黑暗表达,该剧与《X战警》系列片子不共享一个宇宙,没有什么直接支解。但该作建筑人布莱恩·辛格近日却透露表现,《大群》与《X战警》片子最终会实现穿插。

X战警新剧

近日《大群》建筑人布莱恩·辛格在接收媒体采访时称:“这部剧是片子宇宙的一局部,但你看时不必贴标签,这剧完全可以独立存在。”并泄漏《大群》和另一部X战警新剧都将与尔后的X战警片子产生支解。其它,该作导演Noah Hawley也泄漏大群可能跟漫画中一样,是X传授的儿子,Noah Hawley说:“他可能是的,剧集跟片子是个差异的故事,但我不取销这样的可能性。”

X战警新剧

此前,《大群》导演曾黑暗透露表现该剧不在X战警片子宇宙中,他说:“它对我来说就像个寓言故事,你若何问‘它发生在什么处所,什么时辰?’其实都不太清楚,很大因由是由于大群这个脚色就不是很了了,这个剧集的世界某种水平上被视为是一个主不雅观存在的的臆想世界。而迩来的《X战警》片子,从《第一战》入手下手,是扎根在某个年月和世界,以幽默的体式格局来玩转汗青,这部剧不是这样。”

众所周知,漫威的片子和电视剧之间经常会浮现剧情穿插的环境。依照《大群》的导演和制片人所述,这部剧可能继续漫威的传统。剧情具体味朝着什么标的目的生长,仍旧等上线后再做定论吧。该剧将于2017岁首年月在福克斯电视台播出。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x战记OVA》《X战警(四月新番)》《金刚狼与X战警 第一季》《x战记》《金刚狼与X战警第一季

上一篇:迪士尼美女与野兽:曝剧照 “大表哥”王子造型曝光 下一篇:又一波迷妹伤心了!金木研声优花江夏树宣布结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