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魂:最新话开启自黑模式 银时吐槽“真人版”

银魂:最新话开启自黑模式 银时吐槽“真人版”

论鬼畜,漫画界少有人能跟空知英秋抗衡。前期,腾讯动漫曾经报道过《银魂》真人版片子已开拍,小栗旬、桥本环奈、菅田将晖等日本知名影星将加盟该片。嘴上说着对拍真人片子无所谓的空知英秋却在《银魂》最新话中狠狠吐槽了一把。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他是若何说的吧。

《银魂》最新话开启自黑模式 银时吐槽“真人版”

漫画中,空知猩猩将真人版片子挨个吐槽个遍,嫌弃小栗旬腿短,吐槽菅田将晖和新八没有奇特点,耽忧演神乐会有损桥本环奈的形象,以至《侵陵的巨人》真人版也无辜躺枪,被空知猩猩狠狠吐槽了一把。在这里,企鹅娘都有点等候,空知猩猩裸露真面孔后会被寄若干刀片呢。

《银魂》最新话开启自黑模式 银时吐槽“真人版”

《银魂》最新话开启自黑模式 银时吐槽“真人版”

《银魂》最新话开启自黑模式 银时吐槽“真人版”

据悉,《银魂》真人版片子小栗旬出演男主坂田银时,菅田将晖将出演新八一角,高人气女主则由桥本环奈扮演,冈田将生在该片中扮演“假发”桂小太郎。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银魂剧场版新译红樱篇》《银魂OVA》《银魂剧场版完结篇永远的万事屋》《银魂 第四季》《银魂

上一篇:都是模仿!悟空声优严肃讨论当前声优界问题 下一篇:雷姆泳衣+爱蜜莉雅亲吻486!这样的游戏你不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