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当你看到恋次让露琪亚怀孕后 心里的草泥马在跳舞吗

当你看到恋次让露琪亚怀孕后 心里的草泥马在跳舞吗

有良多动漫大终局老是让人震惊,譬喻《死神/境·界》的恋次和露琪亚、一护和织姬都有了各自的小孩。《吸血鬼骑士》优姬生了两个小孩,一个是枢的,一个是零的。面临这种一言分歧就成亲生子的落差终局,粉丝们会有差异的应声,有人会痛惜接收,有人会在心理问候草泥马。

当你看到恋次让露琪亚怀孕后 心里的草泥马在跳舞吗

【日媒查询拜访:你会接收动漫里多年后的落差终局吗?】(查询拜访器械:大学生)

喜欢:138人(44.4%)

厌恶:173人(55.6%)

【喜欢的定见】

●不要再拖下去了

“比起不干脆的未来,还不如直接挑明他们之间的关连,这么终局更容易让人接收,也更有心思。”(妹子/19岁/大一)

“我希望看到更明确的剧情生长。”(男生/21岁/短大、专科)

“再拖下去没意思。”(妹子/18岁/短大、专科)

●很有心思

“若何剧情展开幽默的话,我接收这种终局。”(男生/23岁/研究生)

“脚色们在多年后阅历了生长,再次相遇的剧情会很浪漫。”(妹子/19岁/大二)

“我想知道副角们的最落幕局。”(妹子/18岁/短大、专科)

“我喜欢动漫那种见好就收的感觉。”(妹子/19岁/大一)

●剧情快点生长下去

“我喜欢剧情快点生长下去。”(妹子/22岁/短大、专科)

“当然剧情在之后再生长也行,但我想一口吻看到故事的将来”(妹子/21岁/大三)

【厌恶的定见】

●终局太匆忙了

“我想知道这若干年间的剧情。”(妹子/20岁/大二)

“这若干年间应该会发生某些任务的。”(妹子/18岁/大一)

“我想了解得更详细一点,我想知道的不是大终局,而是整个进程。”(妹子/22岁/大二)

“我无法接收这若干年间发生的任务就这么被一笔带过了,太普通了。”(男生/21岁/大三)

●跟不上剧情

“倏忽之间连脸都变了,你叫我若何接收呢?”(妹子/21岁/大三)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想看到脚色们的生长。”(妹子/22岁/研究生)

“我想知道半途发生过什么任务,之前的描绘都很精致,我都沉溺在阿谁世界中了,而今若何能对我这么刻毒呢?”(男生/22岁/大四)

●希望好好描述(妹子/19岁/大一)

“我希望能有一个幽默的终局,别认为这么简朴就可以丁宁读者了。”(妹子/26岁/研究生)

“我觉得作者是在嫌费事。”(男生/24岁/研究生)

“作者是在强行完毕故事。”(男生/26岁/短大、专科)

喜欢这种落差终局的读者都不希望剧情再拖下去,不如给脚色们一个干脆。厌恶的人会觉得作者没有好好描述脚色们的生长进程。巨匠看了后有什么设法主意呢?欢送给企鹅娘留言。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天使!白箱:绘麻手办可爱到爆炸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知名动画总会有爱情动作片版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