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二次元就是烧钱!东京奥运会宣传片成本吓人

二次元就是烧钱!东京奥运会宣传片成本吓人

陪伴着里约奥运会的完毕,新一轮的奥运周期又将从新入手下手了。而在落幕式上,东京用8分钟的光阴为我们带来了一部看点实足的宣传片,个中大量的二次元要素更是成为了动漫迷热议的中心。不外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短短8分钟的宣传片,资本却高达12亿日元(7860万人平易近币)。

二次元就是烧钱!东京奥运会宣传片成本吓人

二次元就是烧钱!东京奥运会宣传片成本吓人

虽然了,这儿的资本也包括了9月的演出用度。但尽量如斯也是相当惊人的。为了筹备此次宣传片,日本方面大量运用包罗《哆啦A梦》《足球小将》等日本知名的动漫作品,同时将最新的视频技巧运用在了宣传片当中,以是资本高也是肯定的任务了。

然则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却吐槽说:“好贵!没想到居然要这么多钱!”“12亿日元若何砸给动画业界,估量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活在窘迫线了吧?”虽然了,也有人遥想到日本在60年月举行的奥运会曾经动员了整个国度的降落,因此觉得12亿日元基础是小意思。那么在将来的东京奥运会当中,我们还能看到哪些二次元要素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眼看手勿动!男性有哪些行为会让妹子觉得下流 下一篇:真的吗?活好不好从对话里就能看出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