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卡哇伊!狗狗版守望先锋:英雄软萌来袭

卡哇伊!狗狗版守望先锋:英雄软萌来袭

暴雪旗下的射击游戏《守望前锋》如今人气正旺,有关该作的COS也是层见叠出。然而,若何将游戏中的俊杰都“拟狗化”会是什么样子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组外洋艺术家Lily Nishita给我们带来的狗狗版《守望前锋》俊杰吧。

卡哇伊!狗狗版《守望先锋》英雄软萌来袭

卡哇伊!狗狗版《守望先锋》英雄软萌来袭

图中,狗狗的品种大致分长毛和短毛两种。不知道为什么,Lily Nishita将麦克雷和小美划归到了长毛犬中。只见小美圆嘟嘟的身体配上这憨态可掬的脸色真是萌出了一脸血啊,只是对于狗狗来说穿太厚不把脖子裸露来的话呼吸会有些难熬痛苦,并且大大都环境下,狗狗很喜欢人类摸它的脖子,小美把脖子捂那么紧跟她豪宕的皮相不吻合啊。

卡哇伊!狗狗版《守望先锋》英雄软萌来袭

卡哇伊!狗狗版《守望先锋》英雄软萌来袭

利剑百合和猎空尽量“拟狗化”身体也极度肥胖。立崖岸的利剑百合裸露一脸借鉴的蜜意,眼神里都在透露表现着“滚蛋,离我远一点。”作为一只狗,你这么傲会没肉吃的你造吗。相最近说脱线版猎空就可爱多了。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悲催!死神/境·界:结局却不能上头版 下一篇:守望先锋:旧英雄会被引退?游戏总监:不可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