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菜月昴一套运动装要2万!难怪蕾姆要去炒酸奶

菜月昴一套运动装要2万!难怪蕾姆要去炒酸奶

近日一条蕾姆现身陌头炒酸奶的新闻红遍互联网,巨匠都心疼妻子抛头露面,恐怕惹上了怪蜀黍名人。比来官方爆料,菜月昴身上那套举止装要卖22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473.70元),你这小子生产得这么豪侈,难怪妻子要出来炒酸奶来帮补家用了!

蕾姆已经成为一种宅平易近都想推倒的生物了。

菜月昴一套运动装要2万!难怪蕾姆要去炒酸奶

菜月昴一套运动装要2万!难怪蕾姆要去炒酸奶

官方的宣传是穿上这套举止装从便当店回家,也许就能被理睬呼唤到异世界了。今朝码数只有L,包罗上衣和裤子。价值这么贵,若何不自带穿越异世界功能,你们对得起粉丝吗?

菜月昴一套运动装要2万!难怪蕾姆要去炒酸奶

蕾姆在陌头卖酸奶,引来诸多群众的围不雅观。

日本网友纷纭揭橥定见:“菜月昴衣着这么好的举止装,是为了在惨酷的异世界中活得久一点啊。”“我想要他的举止装,但要2万多日元……”“这套举止装是在11月下旬发售,我已经有预感会有良多人在夏日同人展穿了,我也要筹备一下寝衣和找找四周有什么便当店。”“穿了后会受到魔女的诅咒接续领便利的。”“穿上就能取得蕾姆的青睐,我要买一套。”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断手狂魔领衔!戏言:超豪华声优名单公布 下一篇:我要把柯南踩脚下!日本二次元井盖来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