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要啊!加速世界:主题曲乐队宣布停止活动

不要啊!加速世界:主题曲乐队宣布停止活动

比来若干天,动漫歌曲嘉年华ASL2016成为了良多动漫迷存眷的中心。而艺人们的演出天然给了巨匠良多的惊喜。不外就在人们为了动漫歌曲的魅力而欢呼时,现场却传来了一个让人有些受惊的动态:ALTIMA宣布完毕举止。

不要啊!《加速世界》主题曲乐队宣布停止活动

今朝这个动态不仅在网络上激起了良多热议,ASL的官方推特也进行了证实。如斯一来,此次的ASL2016就成为了他们的谢幕演出了。

不要啊!《加速世界》主题曲乐队宣布停止活动

今朝良多网友评叙说:“比来感觉动漫歌曲行业不给力啊,良多欠好的动态……”“风闻ASL2016第一天居然没坐满,然后ALTIMA也完毕举止了,唉。”“以后《放慢世界》再出新作的话,谁来演唱歌曲啊?”而关于ALTIMA完毕举止后的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ALTIMA是一个日本歌手团队。由利剑崎真音、八木沼悟志以及濑川素公三人形成。该组合曾经为包罗《灼眼的夏娜》《放慢世界》《噬血狂袭》等作品演唱过歌曲,因此深受动漫迷的喜爱。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超H!当美少女脱掉小胖次! 下一篇:魔改了?原作粉丝不满声之形: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