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清算战犯!让京阿尼衰退的作品究竟是?

清算战犯!让京阿尼衰退的作品究竟是?

曾若干何时,在谈到毂下动画出品的作品时,人们都是击节称赏的。然则比来两年,犹如京阿尼在存在感方面显得很有问题,往年推出的《无彩限的怪灵世界》也没有掀起什么水花,因此有良多人感受:“京阿尼已经死了。”那么究竟结果是从哪部作品入手下手,京阿尼就不成了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谈判。

清算战犯!让京阿尼衰退的作品究竟是?

1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们觉得让京阿尼阑珊的战犯究竟是哪部作品啊?我提名《日常》应该没有问题吧?

11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小我以为是《玉子市场》,完全不知道这部作品看点在那边。居然开初还出了剧院版。

16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日常》仍旧挺幽默的啊,当然我没买碟子。但说假话在《轻音少女》之后,京阿尼就不若何了呢。出的若干部作品都透露表现清淡。

21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以为是《中二病也要谈爱情!》的第二季以及剧院版。这种感觉即是太强行了。并且从这部作品之后,貌似京阿尼的萌系作品都一个画风了。

30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以为京阿尼即是靠着Key社的GALGAME以及角川文库轻小说才红起来的,而在2010年之后就完全摒弃了这个标的目的,以是而今才有点走头无路的感觉。并且京阿尼的原创程度真的不成。

39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京阿尼也是在测验考试差异作风吧,至少《Free!》就大获顺遂了。虽然这种器械死宅也不喜欢。

72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在《轻音少女》之后就没什么给力的作品了。环节是《凉宫春日的忧郁》这个大项目没有续上,尽量而今出第三季,估量也没啥人气了吧?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皮更健康?日媒调查:为啥喜欢晒黑的皮肤 下一篇:可以脱!官方将发地狱老师:污手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