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又整幺蛾子!美国队长要换人?

漫威又整幺蛾子!美国队长要换人?

这段光阴,漫威整出的幺蛾子可真不算少。美队利剑化又洗黑的余热还未尽,漫威官方近日又曝出克里斯埃文斯扮演的史蒂夫·罗杰斯已经不再是美国队长了。不外,今朝片方并未泄漏继任者是谁。

漫威又整幺蛾子!美国队长要换人?

近日,导演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在接收媒体采访时泄漏史蒂夫·罗杰斯在《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中将不再是美国队长。在“内战”开头,阅历了与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一场大战后,史蒂夫·罗杰斯最终摈弃了手中的盾牌,而不雅观众也不会再看到他从新拾起盾牌了。乔罗素在采访时透露表现:“我以为他(史蒂夫)摈弃盾牌的行为就代表他已经摒弃了美国队长这一身份。”接着他又补充道:“这表达他供认美国队长的身份和他小我的选择存在抵触。”

漫威又整幺蛾子!美国队长要换人?

不外,克里斯埃文斯扮演的史蒂夫·罗杰斯仍将会浮现在《复仇者同盟3》中,编剧克里斯托弗·马库斯泄漏他将在对抗超等反派灭霸时供应帮手。

据外媒猜想罗杰斯有望以”飘泊者“(The Nomad)的身份回归(在漫画中,美队与当局闹掰后,就以飘泊者自居)。那么,若何史蒂夫·罗杰斯不再是美国队长,美国队长的继任者会是谁呢?是猎鹰、其他超等士兵仍旧一个新的虚拟脚色呢,这一点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想知道更多关于“美国队长”的后续生长,我们仍旧等《复仇者同盟3》上映后再一探究竟结果吧。影片将于2018年5月4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又来圈钱!生化危机:推 “武士之刃”气枪周边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喜欢看COSPLAY类型的AV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