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舰娘还会远吗?刀剑乱舞:宣布推出VR版

舰娘还会远吗?刀剑乱舞:宣布推出VR版

由日本游戏启示及运营商DMM与游戏建筑公司Nitro+协作启示的女性向网页游戏《刀剑乱舞》改编的TV动画已经确定于10月播出,今日(8月26日)DMM公司又宣布将推出VR版的《刀剑乱舞》游戏。

舰娘还会远吗?《刀剑乱舞》宣布推出VR版

索尼公司的PSVR即将于往年10月上市,良多游戏都捋臂张拳想搭上VR的顺风车。7月知名偶像养成游戏《偶像巨匠》就宣布将于10月推出VR版游戏引起粉丝存眷,今日又传出一个振奋民心的动态,知名女性向游戏《刀剑乱舞》也将推出VR版,DMM透露表现《刀剑乱舞》VR是该公司进军VR市场的第一步。期近将于9月9月17日至18日举办的“东京电玩展2016”上,该公司将现场供应以三日月近宗为西崽公的VR游戏体验。

舰娘还会远吗?《刀剑乱舞》宣布推出VR版

既然DMM透露表现VR版《刀剑乱舞》是公司进军VR市场的第一步,那么接下来DMM还将推出旗下哪部游戏的VR版呢?DMM与角川公司协作的超人气网页游戏《舰队珍藏》是不是也不远了呢?粉丝们敬请等候哦!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画拯救学渣!JOJO:版英文教材发售 下一篇:萌猪们的钱不好赚了 各大厂商盯上腐女的钱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