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们的老婆在床上等你哦!雷姆&拉姆抱枕套发售

你们的老婆在床上等你哦!雷姆&拉姆抱枕套发售

跟着《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的人气接续低沉,各类周边也是纷纭登场,如今官方宣布将要发售拉姆和雷姆的抱枕套,列位名人快把你们的妻子带回你们的床上去吧。

你们的老婆在床上等你哦!雷姆&拉姆抱枕套发售

雷姆和拉姆是比来大热的动画《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中的人气脚色。雷姆和拉姆是一对双胞胎姐妹,两人都在罗兹沃尔的宅邸中任务。姐姐拉姆为人镇静,一直都受到妹妹的崇拜,然则任务上每每偷懒。妹妹雷姆当然毒舌然则其实宅邸中的任务大局部都是由她负责的。这对双胞胎专程是妹妹雷姆可以说是往年最有人气的脚色,不仅漫展上每每看到她们的身影,各类周边也是卖得相当好。

你们的老婆在床上等你哦!雷姆&拉姆抱枕套发售

最新推出的抱枕套和床单都采取了最新的插图,想要和这一对姐妹花一起睡觉吗?而今只需11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30元),你就可以把你的妻子带回家了。而今官方还没有宣布具体的发售日期,不外置信一上市必然又是被抢购一空的节拍啊。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网袜欧派屁股一应俱全 兔女郎裸露诱惑来袭 下一篇:日宅热议:霸气是否毁掉了航海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