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安室奈美惠唱死亡笔记:主题曲 死神琉克做后盾

安室奈美惠唱死亡笔记:主题曲 死神琉克做后盾

由大场鸫与小畑健监修的真人片子《长逝条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可以说是霓虹国脉年度最受存眷的片子了。当然月与L已经不在了,但不影响其继承者对长逝条记再度展开惨酷地争夺。官方近日请来了亚洲歌坛天后安室奈美惠演唱主题曲与插曲。

安室奈美惠唱《死亡笔记》主题曲 死神琉克做后盾

《长逝条记》系列以往都是由外国人演唱主题曲,建筑人佐藤贵博解释此次让安室奈美惠演唱是希望能让日本走向世界。安室奈美惠演唱的主题曲名为《Dear Diary》,以片子名为主题,插曲《Fighter》则是以弥海砂的视角来创作的舞曲。这两首歌曲当然作风完全差异,但都贯串了自身的信念。

安室奈美惠唱《死亡笔记》主题曲 死神琉克做后盾

安室奈美惠感言:

很荣幸可以同时演唱《长逝条记》的主题曲与插曲。看完这部作品,我能感慨到每小我都有自身的正义感以及抵触。阅历多番挫折后,他们仍旧以自身的理想为方针提高。主题曲《Dear Diary》是一首叙事歌,插曲《Fighter》是一首舞曲,这两首歌曲完全纷歧样,其奇特点都是将自身的信念坚持到底。

安室奈美惠唱《死亡笔记》主题曲 死神琉克做后盾

佐藤信介监督感言:

故事发生在基拉运用长逝条记进行大量杀戮的十年之后,之后的世界被今世特有的公开所支配。但安室奈美惠的歌曲让这部片子变得更有深度,人与人之间的战斗仍在连续,人生老是充溢不测。在这个充溢戾气的世界中,众人等候浮现救赎的先兆,这首歌就像一道灿烂,给这个公开的世界带来希望。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被妹子主导很享受?近四成日本男性喜欢妹子主动 下一篇:低智商看不懂!盘点心理战高智商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