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兽欲在咆哮!多数妹子喜欢被男友脱去衣服

兽欲在咆哮!多数妹子喜欢被男友脱去衣服

动漫中时常可以看到各类妹子脱衣的福利镜头,并且妹子们经常脱得很主动。那么在实践里妹子们也会在男性面前主动脱衣服吗?仍旧她们更喜欢被男性脱去衣服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兽欲在咆哮!多数妹子喜欢被男友脱去衣服

问题:“被男配头脱去衣服”和“自身主动脱去衣服”你更喜欢哪个?

被男配头脱去衣服……65.7%

自身主动脱去衣服……34.3%

有逾越六成的女性比起自身脱更希望男配头来脱去自身的衣服,这是由于女性们会害羞以是欠好意思自身脱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做出两种差异选择的女性都有什么理由吧!

■回复“更喜欢被男配头脱去衣服”的女性定见

一、不想被男友以为自身太主动

“由于自身脱的话会显得我犹如很想做,太羞辱了。”(33岁/金融证券/内勤)

“自身脱显得我太积极了,我不喜欢这样。”(33岁/公益小我/内勤)

二、能让男配头开心

“男配头脱的话他会很兴奋,我们的兴致会很高昂。”(28岁/制作业/内勤)

“稍微被强逼更能让我们兴奋。”(29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回复“更喜欢自身主动脱去衣服”的女性定见

一、惧怕衣服被和善看待

“不想衣服破失落。”(26岁/机电/技巧员)

“被男配头脱衣服的话,我会耽忧衣服坏失落。”(34岁/公益小我/内勤)

二、不想挥霍光阴

“他不会解我的亵服,不想让他停下来挥霍光阴。”(32岁/学校教育/内勤)

“我无意会穿一些很难脱的衣服,若何在这上面挥霍光阴就会没有做的欲望了。”(26岁/IT业/内勤)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低智商看不懂!盘点心理战高智商动画 下一篇:只想来一发?男人为何拒绝跟H过的对象谈恋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