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粉丝玻璃心!日媒:偶像是否可以恋爱呢

粉丝玻璃心!日媒:偶像是否可以恋爱呢

置信巨匠都知道“脑残粉”这样的说法。而在日本,若何是拥有足够影响力的偶像,那么脑残粉们就会将其视为自身的最爱,而且无法接收偶像爱情、成亲的事实。在前段光阴神谷浩史被曝出成亲动态的时辰,已经能看出粉丝的猖狂了。而近日有日本媒体展开查询拜访:偶像究竟可不成以爱情呢?

粉丝玻璃心!日媒:偶像是否可以恋爱呢

■你以为偶像能否应该遵循“禁止爱情的规则”呢?

是52人(25.7%)

不是150人(74.3%)

从效果而言,选择“不是”的人占据了四分之三的样子,这样的效果也让人感慨受惊。良多狂热的粉丝应该是不会允许偶像爱情的才对……接下来就看看巨匠的理由吧。

■请回复一下“是”的理由

●粉丝会消极的

“为了不让粉丝们感慨失落望,这种任务也是需要的。”(20岁/大二)

“若何爱情了,那么即是对粉丝的不负责。”(19岁/大二)

“粉丝会消极,而且大量流失落的。”(22岁/研究生)

“对粉丝而言,若何知道偶像有了男配头,那么必然会消极欲绝的。”(20岁/短期大学)

●这是偶像的义务

“偶像是给粉丝带来胡想的任务,而不是突破他们的幻想。”(24岁/研究生)

“我觉得这是偶像的义务。”(19岁/大二)

“独身的话,偶像能给以粉丝更多的胡想。”(20岁/大二)

“若何想爱情,那么仍旧宣布隐退比拟好。”(20岁/短期大学)

●其他

“我以为只有独身的状态,才能更好地投入到任务当中。”(18岁/大一)

“没有情人的话,偶像才能拥有更大的吸引力。”(24岁/大四)

“我觉得会有问题的。”(22岁/大三)

“若何可以爱情,那么粉丝的数目肯定会增添。”(22岁/大四)

■请回复一下“不是”的理由

●恭顺人权

“在成为偶像之前,他们也是人啊。”(18岁/大一)

“我觉得应该恭顺基本的人权。”(20岁/大二)

“人权是应该被恭顺的。”(23岁/研究生)

“允许爱情才能体现出情面味。”(20岁/大二)

●这是小我自由

“我觉得每一小我都有爱情的自由。”(25岁/大四)

“这是关乎小我自由的问题啊。”(20岁/大三)

“我觉得对别人的自由指指点点,这是欠好的。”(21岁/大四)

“我以为人的自由理当被恭顺。”(19岁/大二)

●其他

“若何是鬼头鬼脑违反这种规则,那么偶像反而令人失落望。”(18岁/大一)

“就算有这种规则,也必然会有人突破规则的。”(18岁/大一)

“归正必然鬼头鬼脑爱情了。”(21岁/大四)

“比来偶像都已经量产了,早就不是那种偶像崇拜的时期了。”(21岁/大三)

有些人以为“没需要”,也有一些人觉得“归正偶像必然会爱情的,这种规则也没用”。而今是信息时期,不再会有过去那种“偶像是不会上洗手间”的成见。若何要求禁止爱情,然后恋情被曝光的话,影响会愈加欠好。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只想来一发?男人为何拒绝跟H过的对象谈恋爱 下一篇:新生看不到小黄本了?现视研二代目: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