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只是学术研究!自卫队官员烧女孩子裙子被捕

只是学术研究!自卫队官员烧女孩子裙子被捕

11区真的是一个奇奥的国家,只要我们愿意,每天都可以搜到各类各式让人脑洞大开的新闻。个中不乏各类名人做出的匪夷所思的行为。近日一名日本自卫队官员被警方拘系,而拘系的理由居然是“他烧了女孩子的裙子”。

只是学术研究!自卫队官员烧女孩子裙子被捕

只是学术研究!自卫队官员烧女孩子裙子被捕

依照警方的传送,这名良人叫做斋藤祥太,现年23岁。而他在旧年9月的时辰,从一名女性黑领的劈面点燃了她的裙子,从而被以为有“破碎摧毁物品”的嫌疑。不外直到本月23日,他才正式被警方拘系。而且在问询的时辰,该良人透露表现:“我即是对裙子点燃之后会是什么样子感喜好而已。”今朝警方还在对这举事件进行进一步的查询拜访。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真想试的话,干脆自身买一条来烧呗!”“……我若何觉得有点舛错劲啊,这已经不是普通的反常行为了吧?若何火点燃了,很容易形成伤害的。”“能反常到这种境地,也是值得尊重了啊……”那么对这样的行为,列位老司机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万人评选:“最想尝试的动漫学校制服”TOP20 下一篇:真恶心!死宅推特上喊女大学生“妈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