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蜘蛛侠:归来:添新卡司 华人女星将加盟

蜘蛛侠:归来:添新卡司 华人女星将加盟

由漫威和索尼连系建筑的超等俊杰片子《蜘蛛侠:回来》日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近日,影片再曝一名新卡司,身世于中国长沙的女星乔娜·肖已确认加盟该作,但出演的具体脚色还处于保密状态。

《蜘蛛侠:归来》添新卡司 华人女星将加盟

乔娜·肖1989年身世于中国长沙,之后在美国圣路易斯长大。她曾浮现在《识骨寻踪》《破产姐妹》等热点美剧中,2014年出演AMC的《疾驰年月》,其收放自如的演技受到业内子士的一致好评。这次加盟《蜘蛛侠:回来》也是乔娜·肖初度表态主流贸易片。

《蜘蛛侠:归来》添新卡司 华人女星将加盟

今朝,加盟该片的演员重要有汤姆·赫兰德扮演新版蜘蛛侠,玛丽莎·托梅扮演梅姨,迈克尔·基顿是大反派秃鹰,除此之外,汉尼拔·布列斯、罗根·马歇尔-格林、唐纳德·格洛沃、托尼·雷沃罗利等也都加盟了本片。卡司威望可谓弱小。

《蜘蛛侠:回来》由乔·沃茨执导,将于2017年7月7日美国上映,敬请等候。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蜘蛛侠》《终极蜘蛛侠第一季》《终极蜘蛛侠 第二季》《终极蜘蛛侠 第四季》《终极蜘蛛侠 第一季

上一篇:万人评选:“最喜欢的动漫超能力女”结果公布! 下一篇:网友讨论:还不承认从零开始:是神作的都是什么心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