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燃烧的基情暂时要休载!大振:46岁作者生二胎去了

燃烧的基情暂时要休载!大振:46岁作者生二胎去了

基情棒球漫画《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简称《大振》)已经连载13年了,动画也有两季了,三桥廉与阿部隆也这对定下3年之约的小同伴也安抚了浩繁腐女腐男的心灵。作者樋口朝比来宣布她尚有1个半月就要生二胎了,休载期将继续到来岁7月为止,请巨匠别遗忘她的漫画宝宝了。

燃烧的基情暂时要休载!《大振》46岁作者生二胎去了

燃烧的基情暂时要休载!《大振》46岁作者生二胎去了

作者通告大意:她又要歇息了,理由和前次一样也是生娃。都怪大夫唠絮聒叨的,二宝比大宝要大只一点。生大宝时,她在预产期前两天还在任务。而今离预产期尚有1个半月,原本光阴还算充足,但而今碍于身段状况仍旧要先停载。希望巨匠不要遗忘《大振》西浦和竞争学校的高中生们。

《大振》的长期休载期共有两次,第一次是2010年12月,作者宣布休载了一年,编辑部称作者是为了充电。当2011年11月重开连载时,作者供认休载理由是生娃去了。第二次则是此次宣布的生二宝。樋口朝今朝已经是46岁了,能在这个年数生活切实其实不易,浩繁日本网友对此透露表现明白:“老师要保重身段。”“46岁还能生孩子,太燃了!”“动画第三季什么时辰出呢?”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炎魔君熊熊燃烧》《龙珠OVA燃烧吧!热战!

上一篇:过气了?魔法少女奈叶ViVid:将发蓝光BOX 下一篇:趣闻:编辑穿着死霸装去拿死神/境·界:大结局原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