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会死光吗?外媒爆料:赤红之瞳:将于15卷完结

会死光吗?外媒爆料:赤红之瞳:将于15卷完结

连年来,也不知道为啥有那么多人入手下手喜欢看各类虐妹题材的作品。而说到这方面的代表,生怕良多人会想起《斩!赤红之瞳》的名字吧?这部作品的改编动画曾经给出了一个原创终局,不外漫画还在连续连载当中。近日依照外媒动态:本作品或将于15卷正式了却。

会死光吗?外媒爆料:《赤红之瞳》将于15卷完结

会死光吗?外媒爆料:《赤红之瞳》将于15卷完结

当然说今朝这个动态还没有取得官方的证实,不外若何是一直在追漫画的配头,生怕也会发现这部作品的剧情已经进入到最低潮了吧?再加上担负原作的TAKAHIRO已经确定会在近期推出新企划了,因此将本作品了却也是振振有词的任务。而究竟结果漫画会展现若何的终局呢?是不是要浮现全员便利的场面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作品中,少年剑士塔兹米为了让村子脱贫而与伙伴们一起来到了帝都。可不幸的是刚到第一天就上圈套子弄走了所有的钱。就在他走头无路的时辰,不测地被巨室令媛艾莉亚收容。而艾莉亚尔后承受了帝都的弱小杀手集团——NIGHT RAID的侵陵。就在塔兹米为了回护艾莉亚挺身作战时,却发现了帝都劈面的原形……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学贝爷荒岛求生!只准带一样哆啦A梦道具如何生存 下一篇:上海CP18.5腾讯动漫×动漫堂 一人之下:首签活动来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