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仓木麻衣等百位歌手与机构 联合抵制黄牛

仓木麻衣等百位歌手与机构 联合抵制黄牛

在良多国度都存在着倒卖车票、演唱门票的黄牛。他们严峻影响了市平易近的正常出行,增加了粉丝们的追星承当。近日日本就采用了抵制黄牛的举措。由日本音乐建筑同盟、日本音乐事业者协会等形成的日本音乐业界四家小我,在22日连系116组人气歌手及24个举止主办方,揭橥了“否决高价倒卖门票”的声明。

仓木麻衣等百位歌手与机构 联合抵制黄牛

跟着音乐市场的逐渐成熟,演唱会也是越来越红火。依照某项查询拜访透露表现,2006年举行的演唱会总数为4万7632场,到了2015年所举行演唱会则为5万6043场。入场人数也从2006年的2454万人,增加到了2015年的4486万人。

仓木麻衣等百位歌手与机构 联合抵制黄牛

演唱会等形式的演出受到了越来越多粉丝的欢送,但也产生了不少费事。而倒卖门票的黄牛则是祸首罪魁之一。他们运用手头上的资源调换了大量门票,再以若干倍以至是十若干倍的价值倒卖给粉丝们。不单给音乐会主办方带来了欠好的影响,还给粉丝们形成了不小的经济损失落。

仓木麻衣等百位歌手与机构 联合抵制黄牛

日本音乐界的领甲士物纷纭站了出来,筹算奇特抵制黄牛。在今日(23日)的朝日新闻上登载了116组人气歌手与重要音乐协会的连系声明:“否决高价倒卖门票、夺走音乐将来的行为”。仓木麻衣等驰誉动漫歌手也积极呼应。日本高人气的动画歌曲演唱会Animelo Summer Live也参与了抵制步队。如斯看来,这势必会重创黄牛,还音乐界一片蓝天。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长大后再看这些动画太污了 你的童年躺枪了吗? 下一篇:哥斯拉在吃货面前都是死路一条!日本民众流行把怪兽烤着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