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蜜莉雅声优:昴在现实里这么对女孩肯定被鄙视

爱蜜莉雅声优:昴在现实里这么对女孩肯定被鄙视

4月新番《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今朝还在热播当中,而最新一集内中雷姆也自始自终地展现了自身的女子力,完全看不出她曾经在18集里被菜月昴谢绝过。而在近日的官方广播里,为爱蜜莉雅配音的高桥李依约请了堀江由衣担负贵客,两人就谈到了有关菜月昴的一些问题。

爱蜜莉雅声优:昴在现实里这么对女孩肯定被鄙视

高桥:18集里不是有相同于广告的剧情吗?

堀江:看着有些简朴啊?

高桥:由衣蜜斯若何看呢?昴将雷姆搂在怀里了吧?我觉得这种任务在实践中是不成能的啊?

堀江:啊哈哈哈哈。

高桥:究竟刚才才甩了人家吧?归正我是这么觉得。昴甩了人家之后还说什么“在特等席上看着吧”,若何是三次元的话,我必然会很厌恶的。

堀江:是呢。即是这样的吧。

高桥:不外,想着他是在心理悬念着爱蜜莉雅才说出这种话的,立地又觉得很棒了呢。

堀江:以是“在特等席上看着”,也是很不错的台词哦。

高桥:啊哈哈。

堀江:是吧?是吧?

高桥:是的。不外正由于是很棒的台词,以是从少女心的角度起程,才有点无法明白昴抱住雷姆的举措呢。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切实其实啊,三次元不成能这么做的……”“总觉得能从广播里体味到高桥对爱蜜莉雅位置不保的耽忧。”“这对贵客莫非不是应该聊《光之美少女》吗?”而关于本作品的更多妙闻,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快拿本子记下来 做到以下细节妹子就是你的 下一篇:向许斐刚看齐?神薙:导演要去当明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