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蜜小胜雷姆!从零开始:角色乳量排名被挖坟

爱蜜小胜雷姆!从零开始:角色乳量排名被挖坟

而今说到《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的人气,生怕已经达到了所有动漫迷都有所耳闻的境地了吧?而作品当中的女性脚色,必然也都是吸引巨匠存眷的一大亮点。那么妹子们的乳量程度若何呢?近日,有网友挖出了原作者长月达平在2013年发布的推特,进而找到了谜底。

爱蜜小胜雷姆!《从零开始》角色乳量排名被挖坟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从巨乳到贫乳的排名为:普莉希拉>米涅瓦(气忿的魔女)>艾尔莎>瑟格梅特(怠懈的魔女)>克鲁修>弗雷迪莉卡>卡蜜拉(色欲的魔女)>爱蜜莉雅>雷姆>艾奇多娜(贪欲的魔女)>安娜塔西娅>拉姆>达芙妮(暴食的魔女)>菲露特>蜜蜜>贝亚托丽丝>提丰(傲慢的魔女)>琉兹>佩特拉>菲利斯。

爱蜜小胜雷姆!《从零开始》角色乳量排名被挖坟

因为个中良多的脚色今朝在动画里还没有登场,因此可能会让动画党感慨一脸懵逼。不外当有网友看到爱蜜莉雅恰恰排在雷姆前面,奚弄:“你看,最终486仍旧更喜欢胸大的阿谁。”“我一直认为雷姆更大的……”“诸君,两个我都要。”而列位动漫迷,你们喜欢的妹子究竟排在那边呢?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惨!WUG官方活动因凑不够人被迫取消 下一篇:日本人认为拍得最烂的动画 龙珠:钢炼:都有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