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什么轻小说里,女一号是最可爱的呢

网友:什么轻小说里,女一号是最可爱的呢

连年来,陪伴着轻篡改画逐渐深切民心,良多人也都入手下手存眷轻小说了。而个体轻小说里乡村有良多的女性脚色登场,而且局部女主角凭仗超卓的人气,让女一号成为了“路人女主”。近日有日本网友谈判:有没有什么作品里,女一号是最可爱的呢?

网友:什么轻小说里,女一号是最可爱的呢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比来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为什么轻小说当中的女一号往往人气不高呢?你看若何而今弄一个《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的人气投票,那么第一必然是雷姆而不是爱蜜莉雅了。路人女主的案例越来越多了呢。那么巨匠有没有看过什么女一号最可爱的作品啊?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想想,应该是《狼与喷鼻香辛料》吧。萌狼的魅力不须要多说了。其它《电波女与芳华男》也算是一个。不外这些作品都有个特性,即是重要剧情都环绕女副角展开。以是说作者也将更多的描绘放在了女副角身上。而其他那种后宫向的作品,作者老是要塑造良多的脚色出来,那么就很难在女一号一小我身上下时间了。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放慢世界》《零之使魔》这两部作品都算是吧?前者的利剑雪姬人气太高了,我昔时切实其实即是她的脑残粉。后者么,究竟无论浮现了若干后宫,最终都是露易丝笑到最后,并且钉宫傲娇的魅力谁能挡啊?哦对了,这么说来《灼眼的夏娜》也是。

1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种时辰就不得不把《刀剑神域》拿出来了。无论你从什么方面搞投票,取得第一的必然都是亚丝娜。其它我觉得《萝球社》也算一个吧。女副角确切是太可爱了,我事先居然对一个小学生活生了喜好,这样欠好。

20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感觉10年前那些轻小说的女副角都是作品里最可爱的。而路人女主化也即是近期才有的吧。哦舛错,从《邪术禁书目次》就入手下手了……虽然,只是评选可爱的话,我以为茵蒂克丝也是很可爱的呀。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分手是你的谎言!男人分手时为啥不说真话 下一篇:太成熟!日本小学女生夸张打扮引发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