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神:结局引发的血案!欧美宅怒烧原作毁光碟

死神:结局引发的血案!欧美宅怒烧原作毁光碟

近日,久保带人的知名少年漫画《死神/境·界》成为了浩繁漫迷存眷的中心,一是该作刚才宣布了拍摄真人片子,二是该作迎来了最终话,可是最终话却在漫迷中掀起了衬着大波,良多粉丝都透露表现无法接收终局,迩来欧美的粉丝更是浮现了撕书、烧书、毁光碟的行为。

《死神》结局引发的血案!欧美宅怒烧原作毁光碟

《死神》的终局拆了良多一露党的CP,利剑崎一护选择了大波妹井上织姬,而朽木露琪亚则与阿散井恋次成为一对。对于这样的终局,世界各地的《死神》粉丝都难以接收,尤其是欧美宅。之前就有欧美宅怒骂《死神》终局是坨翔。近日,有守旧的欧美宅以至上传了自身毁失落《死神》作品的照片。

譬喻这样撕书,然后气忿地烧成灰

《死神》结局引发的血案!欧美宅怒烧原作毁光碟

撕烂光碟封面,掰断光碟。

《死神》结局引发的血案!欧美宅怒烧原作毁光碟

对于欧美宅宣泄不满的行为,日宅们热议道:“为了摄影片,专门买一套《死神》漫画撕也是太拼了,买《死神》全套漫画要花不少钱吧。”“终局算是预想中的CP,不知道有什么好怒的。”“比起CP,打垮BOSS的体式格局愈加不克不及接收。”“真正在当真追这部动画的粉丝真是可怜,黑黑挥霍了15年的光阴。”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高达-重力战线OVA1朝那死神射击》《死神》《死神剧场版第三弹》《死神剧场版》《死神剧场版4地狱篇

上一篇:接吻第3名!妹子最喜欢和男友发生的身体接触是…… 下一篇:神还原!香港COSER出雷姆引发日媒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