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院:男主的兽欲,喂食的play!

绅士学院:男主的兽欲,喂食的play!

哈喽,巨匠早晨好。“名人学院”又开播啦!一周的光阴老是过得那么快,上一周才完,这一周企鹅娘又要入手下手想若何写专题了。就在企鹅娘冥思苦想的时辰,倏忽瞥见街边有一大叔在喂萝莉吃饼干!企鹅娘灵光一闪,对!要的即是这个!于是喂食play的主题就这么诞生了。

绅士学院:男主的兽欲,喂食的play!

纵不雅观日本动漫的汗青长河,总有那么多的喂食场景浮现在咱们的刻下,为什么这种行为这么值得倡议呢?大体是它既可以加深豪情也可以表演色情,还可以看美少女被堵住嘴巴什么的。虽然个中也不乏有恶趣味的簸弄在内中。好啦,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动漫中的喂食play吧!

1.缇娜·斯普朗特《黝黑的枪弹》

木更搭档的肇端者,拥有猫头鹰因子,在夜晚能达到最佳状态。原来是属于阿兰博士的改造机器士兵之一,由于一些事变与莲太郎相识。对莲太郎极为接近和置信,后在圣皇帝谋害事变中与男主交锋并击伤延珠,但违背号召并未杀死她。皮相上即是一个萌萌哒小萝莉呀!

绅士学院:男主的兽欲,喂食的play!

【喂食者】: 里见莲太郎

【名人解析】:事实证明,收服萝莉的一大办法即是喂她吃好吃的。不仅你自身有种隐隐约约的造诣感,还可以让萝莉对你的好感度加上不少分。看着萝莉萌萌哒小脸蛋和萌萌哒小嘴巴,总想喂点什么给她吃呢。企鹅娘是不是太险峻了点?绝对不是,企鹅娘是很正直的,至少不会喂小萝莉吃器械!少年们有过这种设法主意吗?

2.羽濑川小鸠《我的配头很少》

男副角羽濑川小鹰的妹妹,可爱的小萝莉。中二病严峻,痴迷于《铁的死灵术师》中副角“雷希斯·薇·菲丽希媞·煌”而自称吸血鬼真祖,异色瞳邪眼系(为了仍旧“雷希斯·薇·菲丽希媞·煌”而在右眼戴的隐形眼镜),常穿哥特萝莉式装扮。十分的依赖哥哥羽濑川小鹰。

绅士学院:男主的兽欲,喂食的play!

【喂食者】:羽濑川小鹰

【名人解析】:看到自身不喜欢吃的洋葱,少女透露表现一点儿都不想吃了。但若何自身是个兄控,被哥哥忽悠两句就张开嘴巴老老实实吃了下去,此时可能也早就遗忘了自身的中二病设定。身为一个好妹妹若何能欠好好用饭呢?那一脸的小委屈,被迫张开的小嘴巴,无奈又讨厌地吃下了洋葱。小鸠透露表现她真的很听哥哥的话!企鹅娘也想要这样的妹妹!

3.前田犬千代《织田信奈的野望》

信奈的家臣,头带虎头帽,手持蛇矛的12岁的女孩,幼名为“犬千代”。和良晴犹如很合得来,给以了他多次照顾。因为砍了信胜的家臣的事而逃脱,不外之后又返回了织田家。当然身体娇小但倒是个将蛇矛能利用自如的能人,对于自身胸部的巨细极度介怀,是个平胸少女。

绅士学院:男主的兽欲,喂食的play!

【喂食者】:相良良晴

【名人解析】: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来,男副角确切有些恶趣味,有心拿了一条鱼逗犬千代小萝莉。真的是太反常啦!放着让企鹅娘来!不外犬千代真的是萌萌哒,整个喂食play都是一副呆萌的脸色,极度像猫咪,这可能和她头上戴着的山君帽子有关,究竟都是猫科动物嘛。猫科动物即是对鱼没有丝毫抵当力!男主你也太禽兽了,欺负人!

4.小鸟游六花《中二病也要谈爱情!》

富樫勇太的同班同窗兼女配头。因受富樫勇太的沾染,因此成为了中二病患者。无论是日常生产仍旧在校园内乡村毫无顾忌地做出一些朴实的行为。对于姐姐(圣调达人)十分畏惧。厌恶进修,善于所有中二用语所需的科目(如国语、英语和社会),数学若干近崩坏。

绅士学院:男主的兽欲,喂食的play!

【喂食者】:富樫勇太

【名人解析】:独身狗瞥见这样的场景必然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勇太小少年你把你的饭团给六花吃是什么意思!想要间接接吻吗?六花完全不介怀饭团已经被勇太咬了一口的事实呢。果真独身狗不妥善看到这样粉红的场景。企鹅娘才不懂什么叫间接接吻呢!人家是很纯粹的!太厌恶了~这狗粮吃得一点儿都不开心!

5.中野梓《轻音少女》

私立樱丘女子高级学校轻音部的第二吉他手。体型娇小,一头稍稍青色的利剑发并扎成双马尾,瞳孔的颜色是茶血色。由于长得很可爱被平泽唯视为戴猫耳的最才子选,参与轻音部时被佐和子要求戴上猫耳,戴上猫耳后被律要肄业猫叫,被唯昵称为“梓喵”。

绅士学院:男主的兽欲,喂食的play!

【喂食者】:平泽唯

【名人解析】:无意候喂食的并不是男副角,譬喻说在《轻音少女》内中,我们就可以瞥见有口皆碑的女副角喂食女副角啦。有没有很感动呢?由于唯和梓每每有互动,因此依恋这对cp的少年也多如牛毛啊。果真异性恋都该被烧死嘛,瞥见梓一脸害羞加为难地吃着唯喂食的食品,切实其实不要太可爱啦!即是唯的脸色很值得玩味啊。

6.小野寺春《伪恋》

小野寺小咲的妹妹,姐控,活跃有肉体。和姐姐差异,在建筑和式点心上很有禀赋。跟一条乐兴趣很像,喜欢日式作风的器械。初中时就读女校,住在学生宿舍。高中升入离家较近的凡矢理高中,编在1年A班。开初由于误会姐姐的暗恋器械一条乐,对他极度仇视。

绅士学院:男主的兽欲,喂食的play!

【喂食者】:一条乐

【名人解析】:一条乐绝对是一个擅长把妹的好少年。就算是喂食play都是如斯的超群出众,就算你不想吃,那也必需吃,妹子最后仍旧妥协了。妹子的姐姐喜欢男主,然而妹子是个姐控,因此还会吃男主的醋。然而男主的立场咱们一直都不清楚(当然而今清楚了,心疼小咲一秒),剧情真是简朴啊,果真后宫不是谁都能开的。万一玩脱成了诚哥就欠好玩了。

7.生驹《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生驹是一个住在以炼铁和蒸汽机的生活为业的显金驿的蒸汽锻冶少年。为了打垮卡巴内,和配头逞生一起启示了独自的刀兵“贯筒”。后被卡巴内咬伤,用了极度惨烈的办法才阻止了自身酿成卡巴内。但其自身的存在也已经不是纯正的人类了,男副角即是这么超群出众。

绅士学院:男主的兽欲,喂食的play!

【喂食者】:四方川菖蒲

【名人解析】:有些时辰并不是男主喂食女主,在小我奉献血液的时辰,往往都是女性脚色以身饲虎,不,以身饲男主。究竟像之前的《圣痕炼金士》啦,《噬血狂袭》啦都是这样的设定。大体美少女无论身段的哪一个局部都十分鲜美适口吧!这一点儿必然男主必然深有体味。不外提及来这个画面仍旧挺唯美的嘛~菖蒲大人的奉献度还真是高。

8.坂田银时《银魂》

这小我物大体不须要企鹅娘多做引见了吧!没错,自然卷的都是好人,当然日常平凡不着调又像个泼皮,但环节时刻每次都靠得上,就算是没有存款还拖欠房租,但仍旧有大把大把的妹子爱上他。即是无意候太龌龊了一点儿,但也有妹子透露表现这也是萌点啊!

绅士学院:男主的兽欲,喂食的play!

【喂食者】:猿飞菖蒲

【名人解析】:咱们都知道,银桑有一个极度狂热的钻营者,那即是猿飞菖蒲。以是就算是妹子脱光光啊,绑缚play啊,尚有SM啊巨匠都不要奇怪。究竟小猿也是一个为了真爱豁出去的新世纪女性。银桑你若何还不从了小猿,人家护士服还玩喂食play何等有至心啊!娶了小猿大体再也不会耽忧成亲无聊了,她绝对是个百变的girl。兽欲浓重啊!

好啦,看完了以上的喂食play是不是尚有点不快意?没方法,企鹅娘觉得比来太重口胃了,少年们须要缓一缓,否则到时辰身段欠好就不妙了。企鹅娘也是为巨匠好嘛~若何少年们有其他的脚色欢送补充在评论下方哟~企鹅娘等候你的评论,若何你们闲得慌,还可以给企鹅娘建议你们喜欢看什么哟~企鹅娘有可能到时辰就稍微稍微满足一下少年嘛~拜拜~下次见咯~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名作也要变工口?三眼神童:衍生漫画将由工口漫画家作画 下一篇:除了卖肉还会什么?JUMP:新作LOVE RUSH:好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