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碰一下就会怀孕?小时候对怀孕有哪些误解

碰一下就会怀孕?小时候对怀孕有哪些误解

置信看里番的老司机们乡村有一个疑问,为什么阅历了良多次激烈举止的妹子们都不会有身?事实上,有身在动漫中都不算良多见,究竟动漫里的世界良多是懵懂青涩的孩子,那么当列位在青涩懵懂的年华时,都误解过哪些行为会有身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日本女性做了相关查询拜访。

碰一下就会怀孕?小时候对怀孕有哪些误解

■黑鹳会来带孩子

“我小时辰很置信只要用把黑鹳写在纸上,它就会把婴儿带来。”(32岁/金融证券/专门职)

“我以前认为黑鹳会来带婴儿的种子。”(27岁/制作业/内勤)

■稍微接触一下就会有身

“我以前一直误认为只要轻抚一下就会有身。”(24岁/运输仓储/技巧员)

“我记得我小时辰听人说过男女只要牵一下手就会有身。”(33岁/房地产/专门职)

■结了婚就自动有身

“我以前认为成亲酿成伉俪后,接吻就能怀上孩子。”(28岁/公益小我/内勤)

“我曾认为成亲之后天然而然就会生出小孩。”(32岁/制作业/制作师)

■明白没错,但尚有后续

“接吻互相拥抱之后就能生孩子。”(29岁/旅游业/采购员)

“配头两人有要孩子的设法主意,然后睡在一起就可以了。”(28岁/金融证券/发卖员)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奥运项目让哪些角色参加能够稳得冠军(四) 下一篇:西尾维新出道作戏言:系列动画确定以OVA形式问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