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票房也来个八万八?甲铁城:剧场版详情公布

票房也来个八万八?甲铁城:剧场版详情公布

作为往年最让人失落望的新番动画(而且可能没有之一),《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在了却之后仍旧激起了不少动漫迷的谈判。而官方也早早宣布了将建筑总集篇性质剧院版的动态。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一张全新的剧院版宣传图,而且颁发了相关详情。

票房也来个八万八?《甲铁城》剧场版详情公布

宣传图仍旧自始自终的雅观,以无名跟生驹为首的重要脚色们站在小火车上,像是在跟不雅观众们打招呼一样。而原本已经便利的某个胖子而今也不得不诈尸重生过来拍合影,让人未免有若干分唏嘘。

票房也来个八万八?《甲铁城》剧场版详情公布

今朝官方确定从8月27日入手下手发售预售票。本次预售票居然会附赠美树本晴彦的插画集,这在此前仍旧极度少见的企划。而且本次预售票将包括前后篇两场的片子票,价值为4000日元(人平易近币264元)。今朝片子票的预览图也已经颁发,前篇的人物为无名,而后篇则是断了手的生驹。

票房也来个八万八?《甲铁城》剧场版详情公布

对此,不少网友吐槽说:“让胖子活过来并删除美马洗黑的透露表现我就不利剑。”“总集篇有什么好宣传的,归正是不外亿的杂鱼。”“尚有脸出剧院版……”那么究竟结果此次剧院版的结果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故事以蒸汽机关科技发家的岛国“日本”为舞台,告诉乘坐装甲蒸气机关车“甲铁城”的少幼年女们挑战拥有钢铁心脏的行尸“卡巴内”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编剧喂屎!小智再度败北引发全球网友怒斥 下一篇:又见哥斯拉 老虚新作是哥斯拉剧场版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