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敢问种在何方?岛国少女竟热衷散布自拍裸照

敢问种在何方?岛国少女竟热衷散布自拍裸照

《萝球社》的男副角长谷川昴有一句名言:“果真小学生最棒了!”被萝莉控们广为传达。小学生很容易激起名人的各类立功妄想,无法自控的人以至会主动走上立功的路途。新闻里经常可以见到一些对幼女立功的反常,但若何反过来,幼女们主动发裸照迷惑名人又会若何呢?一贯枯萎死亡的岛国近日又传出奇闻。

敢问种在何方?岛国少女竟热衷散布自拍裸照

依照日本媒体报道,自从智能手机在日本普遍之后,日本国内就浮现了大量的未成年色情照片案件,而这些案件里的良多照片都是孩子们自拍的裸照。在2015年日本查获的未成年色情照片事变中,905位受害者个中376位被害者的裸照是来自自拍,占了4成旁边,是2012年的1.8倍。其它,受害者主动加剧立功的环境也不在少数。而这些受害者有折半以上的是初中生,39%是高中生,5%是小学生。有受害者称:“我只是想增加(交际网站的)存眷度。”“想被巨匠追捧。”

对于这个报道,日本网友揭橥了评论:“我也风闻过在某所初中的局部学生中,女生们盛行把自身的裸照披发给男生们,开初良多收到裸照的男生都被抓去教诲了。”“这个新闻让人已经分不清楚究竟谁才是被害者了。”“我也想收到的这样的裸照,找了良久也没有找到,求指点!(企鹅娘:黑暗求种是立功啊,魂淡!)”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无法直视 七月三大作画崩坏动画 下一篇:狗带! 妹子不想接吻的三种情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