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明明是个中二病,小鸟游六花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明明是个中二病,小鸟游六花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小鸟游六花在《中二病也要谈爱情》中是其中二病美少女,也是男副角富樫勇太的同班同窗兼女票,除了针线活和国语科、英语科、社会科,其他完备不会。有日本网友创议了谈判,六花明明这么烦人,为什么人气会那么高呢?

明明是个中二病,小鸟游六花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小鸟游六花的皮相特点即是右眼戴眼罩,左臂绑绷带。

明明是个中二病,小鸟游六花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1:ななしさん:

为什么小鸟游六花这个女副角会这么受欢送,她那么烦人,除了她以外,其他人都很可爱的说。

3:ななしさん:

我觉得她超等可爱。

4:ななしさん:

由于凸守早苗太刁悍了。

6:ななしさん:

明明是个中二病,小鸟游六花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当然我对她与副角修成正果而感慨很火大,但我仍旧觉得她很可爱。

7:ななしさん:

七宫智音更像是女副角。

11:ななしさん:

总觉得七宫太可怜了,我对第二季里两名副角的行为感慨很暮气却无可若何。凸守早苗与丹生谷森夏就很治愈。

18:ななしさん:

笨蛋二人组在第二季里已经完全看不到周围其他人了。

24:ななしさん:

勇太自身却像没事人个体,当他们在七宫面前搂搂抱抱时我就想杀人了。

10:ななしさん:

凸守早苗若何能从中二病中挣脱,未来必然会成为锐利的女性。

19:ななしさん:

若何取下眼罩和绷带,她是不克不及成为女副角的。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漫歌手蓝井艾露因病暂停活动 粉丝留言祝其早日康复 下一篇:话题:你对死神/境·界:结局的CP满意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